美术学院2021年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4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张忆菲同志参加了在地理与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立师德,铸师魂”为主题展开。



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志刚同志主持。首先,刘志刚同志带领各院代表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等文件精神,并对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做了回顾,介绍了学院团队建设、课堂思政、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成效。接着,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全景同志介绍了“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情况,指出教师应坚守师魂、立德树人、以本立本,助力乡村振兴,成长为一支“站得住讲台、做得了研究、守得住师魂”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团队。期间,美术学院教工支部代表张忆菲同志结合自己的专业,就美术学院的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做了发言,明确了将美术专业教学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将美术中的党史与学院的党建活动结合的思路,并与其他各院党员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最后,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同志做总结点评,他认为本次活动的开展非常有意义,并指出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是教师之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师德建设的重要指引。


张忆菲同志发表讲话


张忆菲同志参加的这次学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美术学院党员教师的政治立场,明确了教师们加强师德师风、立德树人、铸就师魂的工作方向。




撰稿:李晓夏

摄影:李晓夏

审核:苗红磊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视觉传达设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学术活动——“美术学院设计系教学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顺利开展教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