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会日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研究生会于M205召开研究生会日常工作会议。研究生辅导员陈爽爽老师、姚姗姗老师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整理汇报。辅导员陈爽爽老师听取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部门要制定好相关规章制度,有序地安排各项工作,并表示希望各部门副部长能够在实践中多积攒经验,在部长的带领下能成为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开展工作时手臂的延伸。

然后,陈老师呼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带动身边同学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教室和宿舍的火灾隐患,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例会加强了研究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在明确工作安排后,各部门能有条不紊地展开相关工作,更好地促进各部门的相互协调,共同进步。让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投入到为全体同学的服务中去。



撰稿:李晓夏

摄影:李晓夏

审核:陈爽爽

上一篇: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典型事迹之六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本科设计专业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