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本科设计专业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9

浏览次数:

        

近日,美术学院于M305开展了本科设计专业的教育讲座。讲座邀请了美术学院设计系主任苗红磊教授主讲,2021级本科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苗红磊教授对美术学院设计专业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课程体系和师资力量及教师的研究方向、科研情况做了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美术学院设计系的专业布局、课程构架、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然后,苗红磊教授对设计的发展做了介绍,指出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新技术等科技的发展,对设计及设计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让同学们明白了未来学习的任务和目标。最后,苗红磊教授从五个方面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时光中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让自己真正学有所成。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扩展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为同学们未来的四年学习指明了方向。




  作者:刘潇阳

摄影:李   悦

责编:鲁嘉忆

审核:苗红磊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会日常工作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本科美术学专业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