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本科美术学专业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9

浏览次数:

        

近日,美术学院于M305顺利开展本科美术学专业教育讲座,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昌盛教授主持,美术学系主任毕敬虎副教授、绘画系主任杜萌副教授分别对美术学、绘画专业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21级本科美术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刘昌盛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美术学专业的发展历程,指明该专业的学习方向以及未来职业的发展前景。要求同学们及时转变观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毕敬虎副教授通过分享多年的教学经验,号召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最后,杜萌副教授进一步就如何学习专业进行讲解,提出要把侧重点放在提升个人能力上,做到既有扎实的专业能力又有广博的人文素养。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于美术学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加深了对美术学专业的认识与理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李   航

                                                             摄影:孙久洋

                                                             责编:鲁嘉忆

审核:刘昌盛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本科设计专业教育讲座
下一篇: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选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