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就业与国际交流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2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1日晚上7:00在美术学院M405召开就业与国际交流会议, 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波主持,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及2017级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赵敏为同学们在国际就业政策、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相关解析和指导,为毕业求职开拓思路,增加途径。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依托美术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加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升学习原动力,培养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拓宽眼界提升格局。鼓励通过多方面的努力保障充分的就业,并要不断打磨自己的专业能力,提升在求职就业中的竞争力。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择业的方向,形成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发展前瞻性。有利于美术学院培养更高素质人才,提高美术学院就业率以及就业质量,为实现大学生更好的就业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雪 袁慧聪

摄影:鲁嘉忆

审核:王波

2021年5月11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篇: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个一”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