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参加“青春心向党”国旗下的承诺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7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于日月广场顺利举办“青春心向党”国旗下的承诺主题活动,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团员代表、新团员参与此次活动。

23465

活动中,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标志着一颗颗努力拼搏、不怕艰难的心,面对着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坚定了一个个执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心。紧接着,团委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要求新团员们爱校护校,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踊跃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团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每个团员都应以身作则,刻苦奋斗,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22F56

本次活动营造了学院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浓厚氛围,丰富了灵活的学习形式,为我们下一步的学习提供了可靠保证。


撰稿:王雪 袁慧聪
 摄影:王雪 袁慧聪 

2021年4月27日


上一篇: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个一”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美术作品中的党史”——团委书记带头学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