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为媒 培根铸魂——美术学院在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3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美术学院在此次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获得艺术作品绘画类一等奖两项,绘画类二等奖一项,书法篆刻类二等奖一项。

此次艺术教育成果的展出,体现了美术学院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学院文化底色,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一直以来,美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筑牢立德树人之根本,坚持以美为媒,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扎根时代生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引导全院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学校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附:

                

(美术学院获奖名单)


undefined



上一篇:“张炀2021”个展于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党章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