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收到汶上县中都街道工作委员会的表扬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2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面对疫情的特殊时期,优秀的美院学子们积极地参加志愿活动,努力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社会贡献力量。


      近日,一封来自汶上县中都街道--情暖中都志愿者协会的表扬信交到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特为表彰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级王亚茹同学在当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的优异表现。

      王亚茹同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知难而上、逆向疾行,与社区工作人员们一道,用青春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从卡点值守扫码测温,到社区入户走访,开展“地毯式”摸排人员信息,再到各指挥部整理、汇总、录入信息数据。社区各处遍布她的足迹,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守护着社区安宁,温暖着整座城市

此次来信,不仅是对美术学院学生的个人担当和家国情怀的认可,更是对美术学院积极倡导学生为社会做贡献的肯定。体现了美术学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团委宣传部

撰稿:鲁嘉忆

审核:王波

2021年4月22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下一篇: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