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在M2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周彩霞主持本次会议,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徐哲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讲解了美术学院党史学习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学习党史教育理念,坚持教育报国初心。周彩霞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要学思悟、学到位、学会用;要突出“实”字,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实际成效;学院各部门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她指出,全院党员要以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撰写孔子家乡一流大学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雪

摄影:鲁嘉忆

                                                                                                              2021年3月26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美术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