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社团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7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下午6点,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美院305召开社团工作部署会议,团委书记王波主持本次会议,美术学院各社团社长以及团委副书记杜少轩、宣传部副部长鲁嘉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王书记着重强调了严格遵守社团管理规定、积极组织开展社团活动、注重能意识形态引领诸方面事项。团委副书记杜少轩就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深刻认识社团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队伍建设,做好社团交流和经验分享。同时希望社长们要互相学习,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保持经费收支平衡,引导各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弘扬正能量,为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美术学院各社团的建设管理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对规范美术学院社团管理和推动社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满足美术学院同学们的社团文化需求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雪

摄影:袁慧聪

2021年3月25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