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工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副书记李瑞波参加会议进行督导。党委书记周彩霞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50B16

会上,周彩霞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从五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随后,周彩霞、徐哲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两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直面问题、抓住要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

周彩霞在总结中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坚定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周彩霞

编辑:徐   哲


上一篇: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到学院调研
下一篇:美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设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