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评星定级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7

浏览次数:

        

     

1124C

    2020年12月16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美院305教室召开评星定级考核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议。

       首先根据学院党委考核方案要求,党支部召开正式党员会议,认真开展自查自评。接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吸纳了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党支部书记王波汇报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党支部工作和发挥作用等情况进行了测评。

       此次评星定级考核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对本科生党支部建设的一次大检阅,有力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同时会议也部署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计划,更有利于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团委宣传部

撰稿:郑   莹

摄影:鲁嘉忆

审核:徐   哲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审查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顺利举办“变废为宝”服装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