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校庆杯”辩论赛复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1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美院305召开“校庆杯”辩论赛复赛。本次辩论赛由学习与展览及对外竞赛联络部20级周永昊和李心怡主持,学习与展览及对外竞赛联络部19级王龙,王笑寒和陈欣怡担任评委。


     此次辩论赛复赛的参赛队伍是来自上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四只队伍,每支队伍都满怀信心、斗志昂扬,为团队的荣誉而战,他们在赛场上争锋相对,一展雄风。选手们围绕“当今社会绘画作品,应该迎合大众审美还是坚持个人主观思想”等辩题进行激烈的讨论,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紧守已方观点。在辩论场上进行思想碰撞,唇枪舌战,将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进行专业的点评与总结,在肯定选手们的辩论的同时,也指出辩手们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进一步指出对同学们下一步的期望。


      此次辩论赛复赛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辩论团体之间的默契、团结协助能力,增加友谊,更使同学们对辩论的问题有了一个新的看法,追求真理。增进美术学院学子们深厚的感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团委宣传部
  编辑:王雪 袁慧聪
  摄影:王雪 袁慧聪

2020年11月21日

上一篇:第八期数字资源讲座美术学院专场一顺利举办
下一篇:美术学院“迎校庆-抗疫情”文明公约签字仪式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