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宿舍卫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线上线下分别召开了2018、2019、2020级宿舍卫生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分别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哲老师、辅导员陆畅老师、王俊翔老师主持,2018、2019、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老师们以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共创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目标,从开展学生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讲起,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最新整改的宿舍卫生检查标准。其中,老师们提到了要提高宿舍卫生整体水平,有效解决个别宿舍卫生长期脏乱差问题,坚持做到分析问题根源、采取精准对策、彻底根除问题,努力创建平安整洁、和谐有序的宿舍环境。并且,老师们鼓励学生营造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为学习工作提供有效的环境保障。


       此次宿舍卫生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能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提高个人素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更有利于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从而增强美院学子们的团结力和凝聚力,为学院进一步推行宿舍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团委宣传部

撰稿:邹雅琪 张泽一

摄影:鲁嘉忆 李欣然

    

上一篇:美术学院“迎校庆-抗疫情”文明公约签字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篇:美术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