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2

浏览次数: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评比工作圆满结束,美术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斩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少不了的是师生们共同努力的身影。为准备此次比赛,我院事先进行了多轮线上选拔比赛,在线上选拔比赛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副院长刘昌盛、副教授陈英俊、钟颖,讲师褚子辰、等多位老师参与指导,针对参赛选手出现的问题,一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我院共有 88 位美术学院 2017 级师范生参与到了线上选拔比赛中,经过反复的调整与练习,参赛选手们在十五分钟比赛时间内展现出了自身扎实的专业素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设计组织能力,向评委们呈现了一节节生动有趣的课堂。我院最终选派梁莉、黄雅欣两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复赛,取得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作为师范生们教学能力的学习、交流与进步的平台,对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美术教育工作者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美术学院希望通过教学比赛发扬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鼓励学子们潜心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学生走上教学岗位奠定基石。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新宇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宿舍卫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美术学院校园安全主题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