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在2020年学生军训工作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04

浏览次数:

        

白日青春恰正好,意气风发少年时。10月3日,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军训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学校领导、部队领导、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军训团组成人员、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教官及新生辅导员出席大会。



汇演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曲园学子斗志昂扬,汇成整齐的方阵依次入场。摆字方阵步伐统一,变幻多样图案;旗语方阵红绿交织,展示着学子们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队列方阵步伐整齐,将军人风范展现地淋漓尽致;心理行为健康操方阵用活泼的舞姿展现出青春活力;战地救护方阵以专业医疗知识致敬医护人员;棍术方阵展现出曲园男儿本色;内务方阵、剑术方阵展现出学子们严谨治学、积极进取的精神;擒敌拳方阵、战术方阵展现出学子们的高昂斗志和顽强毅力。方阵展示结束,学生工作处处长宣读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优秀单位及个人并颁发证书,经过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连队四营七连荣获学生军训工作优秀连队,我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俊翔荣获学生军训优秀指导员称号,部分学生荣获学生军训优秀标兵,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学校领导向全体参训人员表示慰问和热烈祝贺,肯定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希望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爱国之心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2020级美院学子们,面向国旗,满怀热血历经蜕变,破茧成蝶大学的第一颗扣子已经系好接下来的故事由你们续写!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蓝可

摄影:殷梓桐 谢丽君

2020年10月3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校园安全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