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盖瑞教授“悟象”作品展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7-30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盖瑞教授“悟象”作品展成功举办

6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外教盖瑞教授在美术馆成功举办“悟象”作品展。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平、教授员委会主任徐正、副院长姚夏宁、副书记毛永正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盖瑞(中文名:高家珲)是美国孤星学院油画系教授,本次作品展内容丰富,风格突出,通过线条、可乐瓶等多个形式体现了抽象艺术、极简主义、波普艺术等绘画风格。从参展作品看出,他不受客观形象的束缚,善于通过利用夸张、变形和重组,突出事物的结构特点,打破常规的经验和时空概念,强调个人情绪和情感表达。

    本次作品展将国外的艺术理念传达给更多爱好美术的同学们,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思维方式和创作理念,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开放性思维,增强创新精神,为作品创作提供了新的理念。
    据悉,本次作品展展出日期为6月17日至6月25日。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桑赛君     责编:逄迪)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庆建校60周年暨2015届毕业生作品汇报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3级绘画油画专业泗水普峪口写生作品展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