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7

浏览次数:

        

      12月15日,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201会议室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学习,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本期课程以《“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为主题,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展开讲解,从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确立新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其次要求大学生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正确判断国家形势、科学预见未来、把握历史主动的思想武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此次学习,使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此为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作者:刘潇阳

邹雅琪

摄影:刘潇阳

责编:鲁嘉忆

审编:王俊翔





下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公祭日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