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典型事迹之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1

浏览次数:

        



张忆菲同志是美术学院的老党员。在近二十年的从教生涯中,她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

在思想政治上,张忆菲同志始终与党中央精神保持一致,关心国家时事,坚持思想学习,认真过好每次组织生活,积极参加各项党组织活动,服从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按时完成上级党组织交予的各项工作,并配合其他党员做好支部组织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工作之余,还协助我院工会办好各项活动。



在专业教学上,张忆菲同志承担了美术学院《水粉基础》、《油画静物》、《油画肖像》、《专业素描》等本科课程和《造型原理》等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一直以来,该同志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注重教学方法与理念,做好学术灌输工作。在课堂教学中,她特别注重与学生的沟通方式,面对00后正值青春期的学子们,张忆菲同志教学手段灵活,参观画展、观摩画册、开展师生讨论课,获得了学生们的普遍好评。



在学术研究上,张忆菲同志立足自己油画语言与创作研究方向,主持完成山东省社科项目1项,并发表多篇核心专业论文;主编“21世纪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美术”“十三五”精品课程规划教材《绘画色彩》;指导本科生获得“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本科生获得“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一等奖、“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一等奖等,并获得多次“优秀指导教师”奖。




撰稿:李晓夏

摄影:李晓夏

审核:陈爽爽


上一篇:美术学院2021年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选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