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5

浏览次数:

        


11月1日9:30,美术学院理论中心组于M107举行党史理论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副书记宁晓文、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苗红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俊翔、党委委员马洁参加学习并进行讨论。

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并对此交流心得体会。



王慕东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山东在黄河国家战略中的责任担当,为我们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苗红磊同志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加强生态修复作为首要任务,针对生态治理与学院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两个关键点,主动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把学习成果贯彻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积极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为实现学院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马  洁

摄影:李晓夏

审核:马  洁



上一篇: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选支部委员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