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 “一象”中国画作品汇报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6

浏览次数:

        

201934日上午10时, 我院2016级研究生学业汇报展——“一象”在美术馆开幕。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刘昌盛,团委书记王波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画展。

本次画展由裴彬琦、郭大伟、张硕、程凡骁、李腾五位同学联合举办,五位同学师从綦延军副教授。本次画展共展出70余幅作品,作品涉及写意、工笔、半工半写等多种样式,展示了不同的艺术创作风格。此次展览作品是五位同学在研究生期间感悟摸索、精心创作的,形式多样,气韵生动,追求意境,传达精神,透过生活中的点滴细节发现艺术的灵感,追求在水墨画的墨韵之中透出生趣。

本次画展得到了学院老师、同学的一致赞誉和好评。研究生期间举办作品汇报展是一次展示,更是一次检验。借助展览这个平台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对推动我院研究生专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游于艺”四人联展
下一篇:2016级研究生举办“画外霓裳”国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