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研究生举办“画外霓裳”国画作品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5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4日上午10点,2016级研究生学业汇报展“画外霓裳”国画作品展在曲师大美术馆隆重举行。

展览展出了我院国画创作与理论研究专业研究生徐昕昕、陈晓菲、耿惠茹、方芳、王茹五人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80余幅,作品充分体现了他们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创作成果。

  本次书画展的80余幅作品以小品居多,题材涉及人物、山水。作品工写兼备,素淡高雅,通过这些作品表达了作者对于中国传统艺术的理解和揣摩,既有人物的罗衣淡素、霓裳羽衣,又有山水的风韵雅漾,清幽静谧。

 参展的五位同学本着务实、创新的艺术理念,将传统中国画与现代派结合创新,融会贯通,在摹古的基础上妙得,无论是写意还是工笔,都讲究笔墨传情、意境悠远,画展吸引了学校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本次展出展现了我院国画专业研究生的绘画水平。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 “一象”中国画作品汇报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学业与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