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校园安全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0-11-07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校园安全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4日晚上和5日下午,美术学院各年级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校园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院19级辅导员徐哲老师、18级辅导员陆畅老师、20级辅导员王俊翔老师主持,三个年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主题班会。

 

14872

在主题班会上,老师们围绕着个人隐私、安全用电、疫情、防火防盗等几个方面存在的安全问题展开了此次班会。首先,老师们结合自身经验和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讲述了怎样防失窃、防盗、防推销,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随后老师们就此次疫情期间出现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里的规章制度并做好防护措施,希望同学们在保障安全的同时,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安全知识。最后,老师们向同学们提出要树立安全观念、锻炼自救自护的能力的要求,全体同学要提高警惕,加深对各类安全知识的了解。

 




此次安全主题班会顺利开展,同学们能够进一步识别日常生活中的不安全因素,能够增强美院学子在个人隐私、疫情等方面的防范意识,及时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同时为校园生活的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委宣传部

                                        撰稿:张泽一

                                          摄影:鲁嘉忆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