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校友 “校友大讲堂”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30

浏览次数:

        

  20191128日下午4:30,美术学院 “校友大讲堂”顺利举行。“校友大讲堂”由团委书记王波老师主持,18级、19级同学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王波老师对校友2002级校友李臻做了简要的介绍,李臻作为山东征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与创始人具有着传奇色彩,请同学们静心聆听。



李老师针对当下新形势大学生就业创业从宏观角度做了讲解,同时强调了从就业投放简历的内容和形式应注意的事项,细致地讲解了参加面试时的着装礼仪、语言技巧、行为规范等问题;随后李老师又根据自己的切身经验,给大家提供了自身技能发展、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等方面的建议;最后,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端正就业面试态度、尽快调整就业后心态等几点希望和要求,并建议大家多了解就业面试方面的知识,认真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及人生道路的方向选择,同时给予了同学们未来学习与就业的美好祝愿。


此次“校友大讲堂”让在校的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和方向选择,有利于在今后的就业面试中少走弯路,在大学的学习及就业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从而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