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共青团学习讨论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9

浏览次数:

        

按照原团委书记的指示,2019年12月6日中午12:00,美术学院“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共青团学习讨论会在M305顺利举办。团委副书记宋津葳、金宏、部长于心宇、李东方及团委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讨论会,团委副书记金宏主持本次会议。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我们展开了学习和心得交流大讨论,充分理解新形势下“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在服务于国家、服务于人民的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明确自己的定位,加强学习自觉提高综合素质。会议伊始,每为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个人感悟与学习心得,总结自己进入大学后学习与成长以及作为共青团一员对于学生干部的理解。最后,全体成员一致表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新时代青年要敢于自我突破,不断提升自己,在学习中不断进步。


此次讨论会使团委成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定位,深刻理解了新形势下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校团委的带领下,练就过硬本领,更好的发挥共青团得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在服务于国家、服务于人民的奋斗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团委宣传部

编辑|谢丽君 鲁嘉忆

摄影|王新宇

 

上一篇:美术学院 “青马工程” 特色课开讲啦
下一篇: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