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开讲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30

浏览次数:

        

 20191128日下午4:00,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学生培训班第一课开讲啦。团委书记王波老师主讲“青马工程”培训课程第一课,18级、19“青马工程”成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马工程”培训课程中,王波老师首先从团是党的后备军开始娓娓道来,如何规范书写入团申请书,进一步规范了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内容,随后强调了书写申请书及提交申请书后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强调如何端正入党动机。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现阶段的目标任务,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大学政治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与专业素质相结合从而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 美术学院“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共青团学习讨论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9年宿舍消防安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