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9年宿舍消防安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5

浏览次数:

        

20191114日晚19:00美术学院2019宿舍消防安全大会在m405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消防安全协会的会长李玲玲,参加本次大会的有2019级全体宿舍舍长。



首先消防安全协会会长李玲玲给同学们介绍了新成立的消防安全协会组织。然后从宿舍的安全隐患、禁止事项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宣传防火安全常识,并重点讲述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最后强调了当遇到火灾时同学们应该沉着应对,冷静思考,见机行事,并选择正确的疏散路线和逃生方法。


宿舍消防安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在防火安全方面的责任,而且促进了美术学院消防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体现出我院对于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下一步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开讲啦
下一篇: 美术学院学生冬训运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