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术学院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美术学院迎新作品展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08

浏览次数:

        

2019107日美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美术学院迎新作品展在美术馆圆满结束。本次展览由美术学院主办,展览活动从926日开始至107日结束。

本次展出的60余幅作品从我院专业老师的层层选拔中挑选出来,代表着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作品种类多样,有国画、油画、书法、设计等多种形式,其中的书法作品或工整或飘逸;绘画作品笔墨挥洒,酣畅淋漓;更有许多手工设计作品玲珑精致。不仅如此,展出的作品还倾注着学生们的创意和思考,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具有较高的艺术品味,使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在赞叹之余更受益匪浅。

此次美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美术学院迎新作品展的圆满结束,既标志着我院新学期伊始向学校、社会展示教学成果的活动告一段落,向学校、社会展示了我院新生力量的专业水平。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宏美厚德,借古开今。与国同梦,追梦拼搏的精神!对传播爱国教育,共追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团委宣传部

                                                               撰稿:巩颢彰

                                                               摄影:高越


上一篇:美术学院第28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竞岗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篇:美术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勇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