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3

浏览次数:

        


2019921日,上午8:30曲阜师范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表彰大会分别在曲阜与日照两校区圆满结束。日照校区出席的老师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副校长胡钦晓,学生工作处领导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历经军训十四天的锤炼摔打、涅槃蜕变,3890名新生用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军训答卷。

军训表彰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领导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本次军训承训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军训教育内容更加贴近实际,军训形式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注重大学生家国情怀塑造。同时勉励新同学要在是非纷扰中追求梦想、坚守梦想,在这所交织着变与不变,适合读书与做学问的大学里,努力做有思想的行动者,开启精彩灿烂的大学时光,充满自信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随后,在军训教官的指挥下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正式开始,男生队列动作刚健,女生队列步履铿锵,军体拳方队势如奔雷,擒敌拳方队锐不可当,棍术方队横扫千军,心理健康操方队刚柔并济,内务方队干净利落,战地救护展示身手不凡。同学们配合方队的变换,分别呈“祖国七十周年你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字样,充分展示了曲园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蓬勃的青春朝气。大会在最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军训期间拼搏进取、刻苦训练,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曲阜师范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表彰大会的隆重举行,标志着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至此圆满结束。希望2019级新生巩固军事训练成果,适应新生活同时秉持组织纪律观念,迈入新集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在曲园四年的时光里实现梦想,创造辉煌,在曲园画上自己靓丽的一笔。



团委宣传部

撰稿:巩颢彰

摄影:巩颢彰


上一篇:美术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勇夺佳绩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第五天——中秋晚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