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国庆69周年师生作品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8

浏览次数: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全面回顾祖国69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以艺术的形式讴歌我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时代风貌,生动形象地反映我院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915日在美术馆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国庆69周年师生作品展开幕仪式。仪式邀请了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副所长牛克诚、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李蓓蕾、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韦宾、中国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副院长孔令伟、南京艺术学院油画系主任张新权参加。 参加此次开幕仪式的还有我校研究生处处长李兆祥,我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李善阳、副院长刘昌盛老师。

本次展览是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保证画展的顺利进行,我院专门成立了筹备小组,负责向各位老师约稿、收集学生参展作品,并就所有作品进行了筛选和考评,以保证展览的质量和水平,最后对所有入展的作品进行了装裱和布置。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涵盖国画、油画、书法等众多类别的师生作品60余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翰墨飘香意境深远。通过本次展览,用艺术的形式抒发了美院师生的爱国之情,有利于更好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有利于美院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美术学院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