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9

浏览次数:

        

2019618日,下午3:00美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交流会在美术学院M2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王波,辅导员陆畅。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王波发表讲话。他提到学生会各个部门应该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各部门部长要合理安排任务及工作部署。强调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理清学生干部的定位和职责,积极带领同学们在学习及工作上朝着更高层次的发展。接下来,辅导员陆畅表示学生干部要更加严于律己,服务同学。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黄雅欣表示学生干部要履行责任,完成现阶段学生会新任干部上级与下级的工作交接问题,把工作落实到位,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并迅速投入到工作及学习中。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使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部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有助于学生干部更好的完善自己,更好的为学院及同学服务,为今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美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国庆69周年师生作品展
下一篇:美术学院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竞岗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