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同学荣获锦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0日中午,卧龙山街道苏家村村民苏建全专程来到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将一面“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锦旗交到了团委书记王波老师的手里,深情感谢学校培养出了刘峰宇、宋如雪两位品德高尚、勇于担当、充满爱心的同学。

   据了解,在5月12日时,两位同学在自行车骑行回学校路上,发现在人行横道上躺着一人,两位同学紧张过去将其叫醒,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等意识清醒后,两人又将其送上了回家的出租车。刘峰宇回忆当时的情景:“那天太阳很大,与宋如雪一起去海边骑行,回来的路上看见一人在人行横道躺着,好像是醉倒在了路上,车来车往,就赶紧上前把他叫起来”刘峰宇同学坦言道曾参加曲阜师范大学国旗护卫队时优良的队风对自己的行为习惯有了更好的规范。两位同学对于苏建全的感谢,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能够帮助到别人,自己心里也很高兴。

   危急关头见品质,言行举止显修养。这一面锦旗不仅仅是对刘峰宇、宋如雪两位同学见义勇为果敢之举的莫大肯定,更为我们美术学院学子树立了光荣榜样!彰显曲园学子以人为本、团结互助、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

上一篇:美术学院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竞岗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春季运动会中美术学院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