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春季运动会中美术学院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3

浏览次数:

        

百卉勃发的时节,孕育蓬勃昂扬的年轻之心。5月9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毛永正团委书记王波、2016级辅导员位焕弟、2018级辅导员陆畅来到运动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迎着和煦的阳光,伴着激昂的歌乐,美术学院方队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高举以毛笔字誊写的“美院雄风,扬威大众。历经风雨,终见彩虹”的字符,以昂扬向上的青春风姿走过操场。在响亮的口号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在比赛过程中,美术学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比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党委书记毛永正、团委书记王波、辅导员位焕弟、陆畅与观众席的同学们一起为美院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一句句呐喊,一阵阵掌声,让运动员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美院运动员们在很多项目上展露锋芒,高翼翔荣获男子踢毽子名,孙晓丽荣获女子踢毽子比赛第六名,张永泽男子引体向上项目中荣获名,女子齐心协力项目中荣获第名,男子齐心协力项目中荣获第八名,其他参赛同学也在各自的项目中表现积极,拼尽全力为美院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当然,除了运动员们的激情比赛,还有在他们背后默默工作的秘书处、团委宣传部兼青年之声工作部、自律委员会、文体部、信息部、宿管部的同学们,他们在后台运动员们坚强的后盾

美院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始终彰显着坚持和奋进的精神,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让我们共同祝愿美术学院健儿们能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美院加油!

上一篇:我校两位同学荣获锦旗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