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3

浏览次数:

        

         2019510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日照校区春季运动会完美谢幕。本次比赛凭借着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全校排名第八的优异成绩。

    一张张生动的脸庞展示着美院学子的风采,炎炎烈日下泯灭不了我院健儿英姿飒爽、奋力拼搏的姿态。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助威声体现着我院师生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风貌,同学们在紧张而又刺激的比赛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展示出青年人的活力。

苏路德在男子立定跳远中荣获第七名;房文龙、郭金辉、季丞在男子排球垫球入筐项目中分别荣获第一名、第四名和第六名;李甜甜在女子足球吊圈和女子颠足球项目中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美院选手们带着澎湃的热血在赛场上拼尽了自己的热情与能力。

回望这两天的优异成绩,我们不仅要赞扬每一位不懈努力的美院健儿,我们还要感谢一次次在场上加油喝彩的每位观众,感谢在运动会背后默默负责后勤保障的老师和学生会成员,感谢在炎炎烈日下始终坚守的裁判与志愿者,也要感谢我们在竞赛中的每一位对手。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我院将以本次校运动会为契机,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挑战,为校园文化建设继续增添新力量。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春季运动会中美术学院取得佳绩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8年年展评画仪式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