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8年年展评画仪式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7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10时美术学院2018年年展评画仪式在美术馆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年展评画仪式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敏、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昌盛,美术学院张席印和王明星老师也一同出席了本次仪式。参加本次评画仪式还有美术学院部分同学。

在本次画展中展出的的作品均为美术学院的同学们所作。有些作品是参展人在日常课堂中奋力完成的,是参展人在听取了老师们的指导又经过自己反复思考后完成的,为我们展现出了参展人在这一年当中的丰富收获。还有些作品是参展人利用课余时间来完成自己喜爱的画作,在这些作品中能看出参展人别出心裁的构思。展出的作品表现手法丰富多样,充分展现出了参展同学们娴熟的绘画技巧。在评画仪式开展期间,老师首先对参展的作品提出了表扬并做出了详细的点评,然后对于作品各个方面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

   

本次年展评画仪式顺利举办,不仅仅只是2018年美术学院老师们的教学成果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展示,还是美术学院在年末的总结和对新一年的展望,本次年展评画仪式在展现了美术学院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的同时,也营造了美术学院良好的学习气氛。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