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画意曲园”现场书画大赛 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03

浏览次数:

        

  201841日上午9:00,美术学院“画意曲园”现场书画大赛在日照校区校园内顺利举办。本次书画大赛由美术学院团委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各个学院的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现场书画大赛。

  此次画意曲园现场书画大赛共分为西篮球场、日月广场、图书馆、日照校区北门四个比赛场地,参赛者在指定地点自主选择视角进行现场作画。比赛期间,每位选手认真执握着自己手中的画笔,用丰富的色彩描绘出自己眼中的春日曲园,一幅幅灵动的画作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师生前来观赏。比赛结束后,作品交至美术学院团委,由美术学院老师进行专业打分。后期,优秀作品将被送至美术馆进行展览,同时,参展作品作者将会被授予证书奖励。

  “暄风迟日春光闹,蒲萄水绿摇轻棹”。学生们用画笔将校园春意复苏、莺吟燕舞的美好景色绘成了一张张美丽的曲园名片,留住了校园盎然的春景,更展现了曲园学子的靓丽风采。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 “为劳动者送温暖,学习弘扬奉献精神” 雷锋月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学子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维权知识竞赛决赛中夺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