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在地平线艺术学校设立教育实习基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11-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实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美育能力,118 日,美术学院在地平线艺术学校举行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昌盛地平线艺术学校董事长林玉柱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美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晓斌、团委书记王波日照美协主席李京波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刘昌盛院长介绍了美术学院当前的办学规模、招生录取、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学院发展等基本情况。王波表示希望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能为学生实践技能的提高发挥积极的作用,为两校的人才培养搭建更好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地平线艺术学校董事长林玉柱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从而夯实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发展。


日照美协主席李京波评价美术学院与地平线艺术学校的合作是高校服务地方的新举措,不仅仅扩大了美术学院教育实习的建设,而且为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