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丹青激扬时代——我院学子入选“青春·足迹”全国艺术院校学生主题创作展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9-24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0日下午2:00,“青春·足迹”全国艺术院校学生主题创作展在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开幕。本次展览由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央美术学院发起,全国十二所艺术院校联合举办。展览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体现了新时代青年艺术家,把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融入自己艺术事业中,把祖国作为艺术寄托的情感,把人民作为艺术表现的主体,把生活作为艺术创作的源泉,为人民立像,为中国造型,以精湛的艺术创作告白伟大祖国的赤子之情。

我院学子高源、赵慧灵、朱影、潘爽珉等同学入选此次创作展,集中展示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和当代中国人的精彩生活,积极阐释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从不同维度和视角展现我院新生力量的艺术思考与创作实力,呈显新时代中国青年艺术创作的活力与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