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安德列.卡洛里丘克教授学术讲座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5-23浏览次数:


         2019522日下午4:00,安德列.卡洛里丘克教授学术讲座在美术学院M205顺利召开,主讲为俄罗斯著名教授安德列.卡洛里丘克,王敬担任翻译,出席本次讲座的有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昌盛,美术学院教师吕杰章。参加本次讲座的有161718届本科生。

    首先,副院长刘昌盛对安德列教授莅临美术学院召开学术讲座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安德列教授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接下来,安德列教授利用多媒体向同学们全方位、多层面的介绍了俄罗斯国立赫尔岑师范大学,浓厚有趣的学习氛围与优美的生活环境引得在座同学惊叹不已。随后,安德列教授依次向大家展示了学生及自己的各类专业作品并通过作品介绍了他们的教学体系及授课方法。最后,翻译王敬从生活,学习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出国留学将带来的优势条件。

    本次讲座一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艺术视觉盛宴并对同学们艺术的提升和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机遇,有助于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另一方面,推动了我校与俄罗斯国立赫尔岑师范大学的友好发展和教育事业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