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与"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奠基方案设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8

浏览次数:

        

应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的邀请,我院刘卫平老师带领胡赞赞、李硕、沙特、李爱卿、张军同学组成设计小组,参与中国政府援建埃塞俄比亚项目 “Green Development Project”奠基方案设计。此项目是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体现,展现了埃塞俄比亚对外开放的国家形象,凸显了埃塞俄比亚国家政治核心区的重要地位,在当地具有等同于中国天安门广场的地位,将成为重大国事活动和民众休闲游览的场所。我院设计小组在工作之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深入了解了两国的历史、文化背景,在准备的过程中积极与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沟通,认真熟悉项目的内容。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他们牢记为国争光的使命感,决心克服各种困难,争取取得最佳的效果。目前工作正在进行中。
   刘老师经常受邀组织此类设计项目,此次活动标志着我院在国际交流项目中的设计水平上升到新的层次,体现了我院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教育发展的新趋势。


撰稿人:李硕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办“一带一路公立名校保录直通车”专项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