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参加曲阜师范大学美育浸润帮扶计划——莒县音乐美术教师专业素养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实施山东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乡镇中小学美术教师的专业素养,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苗红磊、刘英宏、唐宽奇老师2023年11月30赴莒县进行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美术教师专业素养培训活动。

培训中,苗红磊老师针对中小教师的课题研究课题研究的选题、论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在中小学美术教学中,苗红磊老师以WHY NOT”为题,以大量的作品案例生动的讲解了开发中小学生想象力的重要性,为老师们的美术教学开阔了思路。刘英宏老师结合中国近代油画发展的四个阶段,分析了中国近现代油画发展的历程通过每个时期的代表画家及代表作品,让老师详细的了解中国近现代油画发展的整体面貌。

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充分响应山东省教育厅“持续开展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部署发挥教工党员模范作用,最大限度把高校优质美育资源输送到乡村学校,赋能乡村美育教育。



上一篇:美术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保持风清气正教育环境”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