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观看“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阅兵式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15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组织观看“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阅兵式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和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9月3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和在校大学生观看了“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阅兵式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永正、团总支书记王波、辅导员王元如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阅兵仪式全过程,深刻感受到当前和平稳定的政治局面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为祖国强大的国防实力和人民解放军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格外珍惜当前繁荣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断增强爱国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下一篇: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