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4-20

浏览次数: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4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理论学习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毛永正、团总支书记王波、辅导员位焕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毛永正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等做了明确规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章,加深对党的认识,自觉的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同时,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党治国的系列重要论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学习生活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由张硕和褚芳带领大家学习党章。 

学习结束后,毛永正就学生党员应注意的问题强调了以下几点:一、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角色意识,严以律己,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二、增强责任意识,培养勇于奉献的良好品格;三、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密切党员和群众的关系,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多为同学做好事做实事,自觉为同学服务。最后,大家就“作为党员如何为群众服务”的话题展开激烈讨论。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对党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思想觉悟。

 

团总支宣传部

2016年4月19日

(供稿: 陈晓璇 陈锜萱)

 

上一篇: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共赴临沂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篇: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