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2015年秋季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9-17

浏览次数:

        

                    我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2015年秋季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9月16日上午,我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2015年秋季班开班典礼在M205顺利举行。党总支书记林平、副书记毛永正、团总支书记王波、辅导员王元如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毛永正主持。
    毛永正表示此次培训是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通过步步深入的学习,在学习中创造入党条件,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在生活中,克勤克俭,严格要求;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王元如公布了课程安排,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好好学习,认真对待此次培训。
    林书记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主题为“党员干部应具备的素质”,报告从政治素质、人文素质、专业素质三个方面展开。在提高政治素质方面,她要求大家应该了解党的发展,在生活中宣传党的政策,让更多人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要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敏锐力,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人文素质方面,要求大家不断提高人文素质,做人要真诚、善良,有大爱之心,与人为善。要把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作为一种社会责任和人格操守。在专业素质方面,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不断进步。工作上要落到实处,勇于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党员干部。
  

                                         团总支宣传部

                                       2015年9月16日

                                (供稿:陈晓璇 桑赛君 王媛)

上一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2015年秋季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