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校区机关党委书记林平、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与19级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5

浏览次数: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计划》安排,10月22号下午16:00日照校区机关党委书记林平、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分别M201、D201召开了此次主题会议,2019级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依照一位领导干部对应一个班级的中心策略。首先,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精神要求,领导干部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对班级情况做了初步了解,向学生诠释了学校育人工作的宗旨。其次,结合所联系班级学生的政治思想、专业学习、宿舍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最后,对现场不能解决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处级干部研究并总结方案,以期解决问题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充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学生坚定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的,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及时把握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做好传道解惑工作,努力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实际困难;提出加强和改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打造美术学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扈庆学教授为美术学院师生讲党课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