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4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3:00,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美院M405顺利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王波老师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进行了集中授课。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主要内容:一是如何正确书写入党申请书;二是解读“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三是谈新形势下高校学生会干部应具备的十个行政意识及工作能力要求。在授课过程中,王波老师重点强调了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要在形式上,更要在思想上申请入党。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自觉提高综合素养,做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专题党课的顺利开展,一方面使学生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学生干部是服务于同学的群体,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另一方面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坚定了跟随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上一篇:照校区机关党委书记林平、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与19级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下一篇: 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8级研究生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