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为共产主义的彻底实现而奋斗到底——学习王尽美同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师生爱国热情,10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为共产主义的彻底实现而奋斗到底——学习王尽美同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观看了王美同志革命事迹视频。党员和师生代表们直观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英雄的信仰和榜样的力量是我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民族自信,纷纷表示作为学习、生活在王尽美同志故乡的一员,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王尽美同志的革命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追随他的足迹,在光明的道路上奋力前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担当和豪迈,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