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大会在美术楼M201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哲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美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上届委员会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以及科研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协同社会文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总结了党建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学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今后工作的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



报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党建水平;抓好主题教育,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政治建设,做到政治坚定;加强理论武装,做到率先垂范;坚守制度规矩,做到纪律严明;带头廉洁奉公,做到作风优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执行力,加快学院发展。要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根本任务,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突出特色有效利用资源,提高办学质量,朝着高质量、高层次的方向发展,突出艺术创作优势,凝练艺术教育特色,打造学术研究品牌,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按照规定的选举程序由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周彩霞、徐哲、苗红磊、马洁、王波五党员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换届大会,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发展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美术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为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与保证监督作用、推动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为共产主义的彻底实现而奋斗到底——学习王尽美同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