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外出进行艺术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7-11-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和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1156002016级全体研究生在副院长宋润民和导师姚夏宁、张洪波、刘英宏、梁冰老师的带领下从学校北门广场集合出发,开始了长达十五天的艺术考察学习之旅。我院团委书记王波和辅导员王元如老师前来送行。

    此次艺术考察学习路程数千公里,途经三门峡、丹巴、广汉、重庆、成都等地,同学们不仅可以参观到被列为陕西省十大博物馆之一的汉中博物馆、最美古镇甲居藏寨和被称为中国北方“地下四合院”的地坑院等中国传统文化,而且有充分时间深入到各地去感受当地文化和风土人情。

外出进行艺术考察是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境,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的艺术考察学习,可以开拓眼界,开拓视野,开拓思路,从而提高创新实践能力。

研究生会宣传部

201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