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7-10-18浏览次数:

20171017日上午10点,我院研究生会在M201召开研究生会换届暨第十二届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研究生辅导员王元如老师出席。

会上,王元如老师首先对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一年来为学院研究生工作所做的奉献表示感谢。然后宣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对院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期望。

王老师讲话强调,研究生会同学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不断开拓创新,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辐射作用带领我院研究生学习科研和各类活动水平不断提高。希望全体研究生学员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的磨练自己,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为研究生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老师愿与全体研究生一起共同见证研究生会的成长和发展。
  随后,前任主席莫休言同学分享了自己这一年来在院研会中的心得体会,感谢一年来同学们的支持和理解。期望新一届的全体成员好好发挥自己的才能,乐于奉献,主动承担,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充实自己。

 

研究生会宣传部

20171018